RY escape

问心只妄想跟你快乐牧羊。

写在18岁的最后一天

虽然虚岁已经20啦,但是年龄大了就喜欢算周岁,这样显得小哈哈哈。

18岁这一年说起来也没有什么不同,又好像有别于在此之前的所有。

这一年,是我真正意义上离家生活的一年,嗯,去了一个不是很远也不是很近的城市,就是十一长假会回家,但是坐车坐到生无可恋的时候会想着明年不要回去了的那种距离。

那种感觉,我并不喜欢。

一直以来,我都没打算去那个城市,可是很多事情可能就是解释不清楚,在我可以选择的时候,却主动放弃了一直想走的那条路。回想起来,我怎么也想不明白当时的想法,可是在当时当刻,我就是那样决定的,并且此后没有退路,不可更改。

说不后悔是假的,说没有遗憾也是假的,可是要学着长大,要活在当下。

这一年,认识了很多新朋友,接触了很多新事物,也走过很多未曾走过的路。不可避免地,也与很多旧人旧事断了联系。

前年生日的时候,晚餐时间我们坐在教室里,好朋友说你的蛋糕真好吃呀,说等我们上了大学我就去你的城市给你过生日,我扒着饭里的排骨连连点头。

可18岁这一整年,我都没有见到他了呀。只能从他的朋友圈里知道他做了什么,去看了哪些风景。

走散,从18岁这一年开始,好像变得容易很多。

现在的我,已经不扎马尾了,要出门的话,也不会素面朝天了。有的时候还是很怀念那个自己,穿着校服对所有的一切都很憧憬,努力伸出手,就能抓紧珍惜的东西。

18岁这一年,自己应该是变得更酷一些了吧,画画弹琴跳舞都做得更好些,也学会独立面对一些事。

可是薛之谦宣布复婚的那个早晨,我在聊天框里打字,哭到泣不成声。

我说,兜兜转转还能在一起真是美好啊,可惜的是,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个机会。

在我最美好的年纪,我最喜欢的人却不在我身边。

嗯,18岁这一整年,我都没有见过他。

初恋。

除了生日节日发来的祝福,我们的世界,好像再没什么交集了。

有的时候还会想起那个在滂沱大雨里的背影,我好想去抱抱他,可是我不能,我不能。

要是晚一点遇到,我们的结局会不会不一样。

可是我还是很感激在16岁,在最最清澈的16岁遇到他。

18岁这一年,还是我真正意义上写东西的一年,嘻嘻。

发现loft的存在,完全是个偶然。

喜欢上颜值,其实也挺偶然的吧,无数个偶然加起来,就是珍贵的必然了呀。

在这里遇见了很多小可爱,一开始我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,没想到有挺多的人喜欢看我写的东西,你们的每一次笔芯,每一句鼓励,都超温暖的!

颜值,好像是我能想到的,关于爱情最美好的样子。

一直都很羡慕颜末那样的女孩,毫无保留地去爱一个人,认定了就绝不放手。

而陆之昂,永远是最最清澈的模样。

他们在平行时空里幸福地生活在一起,而我们,也收藏着这份美好努力地生活着。

生活,怎么可能没有烦恼。可是每次来到这里,就觉得进入了一个自己的小世界,秘密的,甜甜的,存在的都是美好。

喜欢每一个每一个你们,希望19岁的自己继续喜欢着喜欢的人和事,为此坚持下去,变成一个更酷的人哈哈哈哈哈。

 


评论(13)

热度(15)